close

DSC_3491

 

在食尚玩家看到台中這家和慶屋長崎蛋糕好像很好吃

而且他們家的長崎蛋糕是正統的不加蜂蜜喔~

還研發了雙目糖長崎蛋糕(日式工法)

 

上網查了下離宿舍坐公車可以到的地方

回台南前買了兩條回家

消費日:2015/2/7

 

DSC_3484

 

坐73號公車到文心森林公園

店面就在大新國小後的大英街的住宅區

很近,走路一下轉個彎就到了

 

DSC_3481

 

我很怕人多會缺貨買不到(看他們FB粉絲專頁好多人看完食尚玩家都搶著要買XD

而且還有人傍晚還晚上去買已經賣光了的樣子)

原本我想先打電話過去

但想說我早點去應該不會這麼早賣光

所以這天我是平常日早上接近中午來的

幸好都沒人啊~

所以要買就要在上午比較保險~

 

不放心的就打通電話過去問吧~

(店家資訊文末都有附上)

 

一推門進店內烤好的蛋糕在架上

 

DSC_3482

 

老闆娘人很好地出來招呼

看了下桌上的DM

要一條雙目糖和一條原味

老闆娘還很好心地問我有沒有在打卡

我回有然後她告知說打卡有優惠

問了下是什麼優惠 會優惠50塊呢!!

 

之後老闆娘開始精心忙碌地包裝著我的蛋糕

包好後我給她看了下手機的打卡

結帳說370元

心想原來是一條便宜50塊阿!!!

我買兩條優惠了一百塊呢!!

也太划算了~~~~~~~~~~(大心

 

而且我很欣賞這種店家

舉辦打卡活動會很主動熱心地跟客人說(讚

打卡的意義本來就在這啊~多人打卡享受優惠咩

不要怕有優惠就不主動跟客人講

 

DSC_3483

 

雙目糖長崎蛋糕一條NT250 (打卡價200

雙目糖巧克力口味一條NT280 (打卡價230

原味長崎蛋糕一條NT220 (打卡價170

不知道打卡優惠活動辦到什麼時候

不然一條便宜五十真的超划算的啦

 

 

店家下面標榜他們的雞蛋品質

 

使用的是勇健雞蛋  沒有抗生素 不使用化學添加物

 

讓人吃了很安心

 

 

DSC_3485

 

老闆娘把兩條裝在一起

放上面那條也是有另外用袋子包起來

很讚呢!!(推

 

DSC_3488

 

來之前就知道他們的蛋糕盒是金色的

親眼看到後哇!!

真的很金閃閃呢

寫日式的這條是雙目糖的

原味的就貼著原味兩字

 

DSC_3489

 

蛋糕包裝得很精緻

要拿出來吃時把曲線那個白色紙板拉出來就好囉

不沾手很方便啊

 

DSC_3490

 

看起來好可口呀

顏色很均勻呢

而且散發著蛋糕香味

迫不及待了

 

DSC_3491

 

都已經平均地切好了一塊一塊很方便吃(推

 

DSC_3492

 

吃了一口

哇真的很扎實濕潤不會乾澀呢

好好吃~~~

雞蛋味很香甜甜的但又不會太甜膩

一口接一口~

很像蜂蜜蛋糕

(但好像看食尚玩家說他們是真正的長崎蛋糕沒有加蜂蜜)

 

連阿嬤都說好吃~

蛋糕給它壓一壓還會有出水的聲音

真的很濕潤(推

我最喜歡吃最上面和最下面咖啡色的地方

 

DSC_3494

 

不過有的最下面咖啡色會黏在蛋糕底下的烘焙紙上

就用手把那一層抹起來吃

好好吃啊~~~~~~

 

DSC_3495

 

看看蛋糕底的"雙目糖"

雙目糖是指一般糖的兩倍大

不過我的怎麼不是長得長長的兩倍大XD

是說沒差啦還是好吃

吃起來會有脆脆ㄎㄠˇㄎㄠˇ的聲音

 

DSC_3496

 

其實我覺得買原味的就很好吃了

雙目糖對我來說是特別但不會有太大吸引力

下次應該會都買原味

 

DSC_3498 

 

蛋糕冰過幾天後還是很濕潤耶!!(讚

一樣好吃!!!

 

只是後來吃到中間 發現底下沒有雙目糖

以為是放太久融化

結果吃到最後另一頭發現蛋糕底下還有雙目糖的存在

不知是真的融化還是店家把雙目糖都放在蛋糕前後兩端XD

 

DSC_3505    

 

PS蛋糕盒旁有寫說常溫放三天 冷藏可以放五天

另一款巧克力雙目糖口味下次想要買來嚐嚐看呢~

聽說也很好吃!!

 

 

和慶屋長崎蛋糕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
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六:早上10點~晚上9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日:下午3點~晚上9點

訂購專線:04-24735767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pcake

(網路訂購詳情請見店家FB粉絲專頁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